close

話說!家中的古老二門冰箱每到夜晚就開始老人咳了起來,逐漸養成夜晚作息的我,說實在很鍾意這個不是魂也不會太安靜的坐陪者,但是好景不常,人生在世總是會分別,何況是一個需要吃電的機器呢?就在夜晚時分,我就這樣"寧靜"的感受到這台冰箱加速的咳嗽表達對我的不捨,果不期然,隔天,打開冰箱不再寒冷的冰庫,正式宣布這台冰箱的蒙受上帝恩寵,帶著我昨天特地留下的點心上去與上帝共享,沒錯!炎熱的天氣讓我特地留下要好好享受的點心變成一塊酸腐的屍塊........廢話連篇!總之就是到了一個換冰箱的時刻


家中雖然人口不多,但是身為一家之主婦--當然不是我--的媽媽總是會有些囤積貨物的怪僻,深怕到地震颱風海嘯還是國共戰爭或是美國軍機會砲轟台灣,北極流冰造成淹水,火山爆發造成火災。總之,所謂有備無患,就怕鼠患,因此,有一個好的冰箱乃當務之急。


而因為厭煩了兩門冰箱的老式作風,我和姊姊開始提出我們對新冰箱的願景(是誰在用阿?!),最重要的是想要一個時尚外型還有製冰功能的冰箱,常看外國影集的我,始終對於「很多門」有種綺麗的幻想,只是無奈以前年紀小,對於這種決策權總是雷聲大雨點小,掙扎的成分居多,實際被採用的機率是零,現在長大了,多少可以有分量點說話,於是,我強力爭取一個多門冰箱來滿足我個人的私慾,我自己也自告奮勇的擔任挑冰箱的重責。


除了愛尬意涼的大姐要求的製冰功能以外,其餘的就是安靜和省電,安靜是爸媽要求的,省電則是我自己自豪想要拯救北極熊任務而定下的宏願,左翻右翻,扣除我討厭的韓貨,日立和Panasonic成為我的首選廠牌,而日立最後以一分之差被我out的理由雖然很扯,但是這年頭買東西就是一個奇摩子,想到這是名媛代言的,反而讓我有種怒氣,我們實在不需要再為他抬轎,就拼著這股窮人的志氣(窮人能拼的也只有這個了~哭),所以Panasonic當然成為我家首選(菸~)


現在就先來看開箱吧!!我們後來選購的就是這台Panasonic ECO NAVI系列的冰箱(這篇廢話也太多了吧~~),想要省電,就要找一級能效的喔!

DSC09940.JPG  

外觀超多門的(果然是我的菜)光看到的就有六門之多,有種忍不住想開門的衝動

DSC09949.JPG  

迥異以前的二門老頭,這台冰箱觸感超滑Q,以前的二門老人不知道是爸媽喜好還是年代的流行,通常都做成像石子路的觸感,小時後生水痘想抓癢時挺好用的,只是長大之後,對光滑有無比的敏感度(是年紀大的關係嗎~驚!)

 

記得冰箱帶回家要先給他放置一小時再開機喔!!聽說這是基本常識

 

先給大家大致看一下外觀和內裝喔!!(至於吃的~家醜不外揚,媽媽說下次擺漂亮點再和大家分享~這只能說只是冰箱又不會放上我家老母的相片,在那害羞啥麼!)

 

裡面的棚架都作成透明的,很清楚也很潔淨感,只是不知道使用久了之後會不會易髒不好清理,旁邊LED燈很明亮,只能說新冰箱真的讓人很虛榮,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立志要保護他一輩子都和今天一樣美麗~(這不就和每年開學都告訴自己要用功念書一樣嗎?)

DSC09938.JPG  

製冰室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勺子,是這麼精緻就對了,也好!人嘛!偶爾還是要裝淑女的!不要再用手抓冰塊,既不衛生更會凍壞女性玉手!到時再好好示範給大家看

DSC09943.JPG  

超大容量,我看放個兩大個西瓜不是問題,真想把我家的小孩裝進去看看(小孩有練過,大家不要學喔),總之真的很難想像這麼瘦的冰箱要怎樣吃掉這麼多的東西,看來是不會和以前的冰箱一樣常有恨胃小之憾(這冰箱應該是發福的二門冰箱的二分之一體積吧),開始羨慕當冰箱的感覺,一路走來,身材始終如一!(又離題了..

DSC09935.JPG  

再來跟我一起看看裡面的內裝,話說說明書上給她「號」稱百分百全開,敢號稱就要敢接受挑戰,輕輕給她試推一下,ㄟ~~太晴天霹靂了~連輕推這樣都…….果然百分百好全開!!這樣我家阿爸要哪藏私房錢阿~(阿爸~可以藏我戶頭裡喔!握拳)

DSC09936.JPG  

最後看一下快速冷凍室~聽說是這台的特色,下次冰個東西看他有多快~不過目前手放下去,有陣寒風吹襲而來,相信是個使冰炫風絕技的強手

DSC09939.JPG    

對了!!小女子真糊塗~竟忘了分享這個神奇的小綠燈,這台冰箱價值所在阿(我的小朋友都在這裡定居了><)!聽說他會依照生活習慣作運轉的改變,目前剛入手沒辦法幫大家測試小綠燈的作用,賣的人說這台冰箱需要日久才能見"冰"心,最好給他兩個禮拜的時間去記憶和學習,那就等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不過目前看起來至少晚上是超級安靜,也不會忽然就像老人咳一樣的咕嚕咕嚕發出運作聲音,我爸媽非常滿意!連剛開始不想要多門冰箱的媽媽都開始欣賞這台冰箱了起來,尤其看到竟然小小一台確整個容量超大,都忍不住竊笑起來,可以預見之後大家可以看到滿滿蔬果的使用文了(摸下巴!),只能說我真是慧眼識英雄(仰天長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之後等我媽開始精心布置他的內裝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更細的使用心得喔~

DSC09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nama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